韩清恩

    2022年10月31日 10:17  点击:

    韩清恩,男,汉族, 1965年12月出生,山东新泰人,中共党员。 1992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哲学系哲学专业,获哲学硕士学位。1992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山东管理学院图书馆馆长,教授。

    多年来,一直从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教学与理论研究,从事高等教育发展与改革问题研究与实践探索,主持完成山东省教育厅教改课题1项,主持完成山东省教学改革重点课题1项、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1项、一般课题1项,参与国家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1项,参与教育部职教所委托课题1项。在省级和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计30余篇,编著教材3部,专著2部。特别是近些年来,在科研上主要致力于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和教学评价方面的课题研究,发表相关研究论文9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