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燕荣

    2020年04月08日 22:56  点击:

    王燕荣,女,讲师,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

    教学情况:

    主要承担全校本科和专科学生的思政公共课教学,教学的课程有《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还讲授过全校通识选修课《哲学智慧与创新思维》。

    主持、参与课题情况:

    1、参与校级课题《青少年思想道德成长环境的质量控制研究》(项目编号14SZJ067)(已结题)

    2、参与省级课题《社会治理创新背景下工会枢纽型社会组织的作用研究》(在研)

    3、主持立项校级课题《习近平青年思想道德教育理论研究》(在研)

    4、主持立项山东省艺术科学课题《基于中国传统诚信文化的“诚信山东”建设研究》(在研)

    科研论文情况:

    1、《论高校“两课”教学与大学生健康人格培养》,工会论坛,2012年9月第5期。

    2、《青少年思想道德成长特点及规律研究》,山东工会论坛,2015年5月,第2期。

    3、《我国工会维权职责面临的困境及对策研究》,山东工会论坛,2019年11月,第6期。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