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梅

    2020年04月08日 22:49  点击:

    张新梅,女,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教学情况:

    主要承担《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教学。

    科研论文情况:

    1.《弘扬延安精神对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启示》,《南方论刊》,2017年11月,独立作者。

    2.《中国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的实现途径及现实意义》,《学理论》,2018年8月,独立作者。

    3.《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山东青年》,2018年8月,独立作者。

    4.参与山东师范大学王清涛教授的科研项目《中国共产党执政思想研究》一书中第五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中国共产党的核心执政理念》的写作,独立作者。

    5.参与山东大学徐艳玲教授的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重点项目“从马克思共同体到人类命运共同体:理论逻辑与现实向度”的项目申请书主题写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