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专业技术岗位跨级竞聘工作的通知

    2020年01月02日 18:00  点击:

         

    发布部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31 12:26:00

    各部门、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我校专业技术岗位跨级竞聘工作。根据《山东管理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和跨级竞聘实施意见》,现将做好专业技术岗位跨级竞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范围

    竞聘申报人员应为学校2019年12月31日在聘的纳入实名制管理的符合跨级竞聘业绩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步骤及时间安排

    (一)个人申报、部门单位推荐。

    2019年12月31日(周二)--2020年1月2日(周四),个人申报并填写《山东管理学院跨级竞聘申报审核表》,所在部门、单位进行推荐,并填写《各部门、单位跨级竞聘申报汇总表》。

    (二)资格审核。

    1月3日(周五)—1月4日(周六),人事处牵头有关职能部门组成资格审核组,根据《山东管理学院职称申报审核表》进行资格审核。

    (三)材料审查。

    1月5日(周日),人事处根据申报审核情况收取申报人员材料,进行材料审查。

    (四)检索查重。

    1月6日(周一)-1月7日(周二),学术成果检索、查重。

    (五)网上公示。

    1月8日(周三)—10日(周五),个人申报材料网上公示。

    (六)讨论评议,提出竞聘意见。

    1月11日(周六)上午8:30-9:30,召开跨级竞聘工作组会议,负责研究、评议、提出所属十一级岗位的竞聘意见。

    1月11日上午10:00-12:00,召开跨级竞聘学科评议组会议,根据指标名额,研究、评议、提出所属八级、九级岗位的跨级竞聘意见,并审核所属教学单位提出的跨级竞聘意见。

    1月11日下午,召开跨级竞聘委员会会议,研究、评议、提出三级、五级和六级岗位的跨级竞聘意见,并审核学科评议组提出的跨级竞聘意见。

    (七)学校党委会研究聘用意见。

    (八)竞聘结果校内公示。

    三、提交表格及材料

    申报人在学校人事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相关表格并按要求填写、打印。

    四、其他几个具体问题的说明

    (一)坚持将师德放在首位,实行综合评价。将品德、能力和业绩作为推荐和评审的主要依据,突出业绩贡献和自主创新能力。注重向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倾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跨级质量。

    (二)学术检索

    凡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人员提交的论文、著作均需在我校进行学术检索,具体要求如下:

    1.提交检索的论文、著作要求必须为公开发表且已录入科研管理系统。凡未录入科研管理系统的,不予受理提交和检索。

    2.论文必须做重合率检测,著作只查真伪,不做重合率检测。

    3.论文重合率不超过30%,且单篇最大文字复制比不超过20%方可提交评审。论文检测结果中与申报者本人的会议论文或学位论文重合的部分,不计算重合率。

    4.凡经检索未通过的论文、著作,一律不得填写和提交。

    5.对外文论文和新近发表尚未收录入库的中文论文,应通过论文电子版进行检索,个人提交的电子版板式、格式必须和公开发表的期刊版全文板式、格式完全一致并提交亲笔书面承诺:“本人承诺:所提交的论文电子版版式、格式同公开发表的期刊版全文、格式完全一致,如不一致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6. 学术检索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学术检索所需费用由申报人自理。

    (三)评委会会议

    1.申报人向评委会述职不得超过3分钟。

    2.评委会专家投票实行实名制。

    五、纪律、诚信要求

    申报人员要强化诚信意识,实事求是地填写申报材料和提供各种证明材料。对弄虚作假、营私舞弊的工作人员及其部门相关责任人员,按照《关于处理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中违反政策纪律问题的暂行规定》(鲁人职〔1994〕9号)及有关规定处理。

    本次跨级竞聘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申报人员要严格按规定时间和要求提交材料,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认真履行职责,确保跨级竞聘工作顺利进行。

                                       人事处

                                       2019年12月31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