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李冰冰、李娜老师获第二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2022年09月15日 12:41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第二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我院思政课教师李冰冰、李娜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精心的教学设计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双双获得高校基础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山东省第二届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历时6个月,设学校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个环节。决赛环节每门课程设置15个选题,现场随机抽取,采用板书授课方式进行比赛。最终,全省大中小学 11 个组别共决出特等奖 25 名、一等奖 66 名、二等奖 137 名。

    近年来,山东管理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思政课的系列重要论述以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校领导带头听思政课、讲思政课,定期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政课建设工作,在工作机制、队伍建设、支持保障等方面采取措施为思政课赋能聚力,让思政课强起来,形成了全校合力办好思政课、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学生用心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等一系列工作举措结出的硕果。

                                                     (文/李娜 图/李冰冰、李娜 审核/潘峰 齐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