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邵珠平老师教学团队荣获山东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2022年06月02日 10:23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结果,我院邵珠平老师教学团队荣获中级组二等奖。

    据悉,本次教学创新大赛全省共68所本科高校3171个教师团队,涉及8750位教师参加校级初赛。经初赛选拔,360项作品参加省赛,经省赛网络评审筛选,108项作品晋级省级现场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8项、二等奖58项、三等奖108项。

    本次参赛的《大学生劳动教育》课程是我院开设的特色课程。教学团队秉承学校“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劳动情怀深厚、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定位,编写出版了《新时代高校劳动教育通论》教材,在中国大学慕课平台和智慧树平台开发了《新时代高校劳动教育通论》在线开放课程,采取了一系列教学改革措施,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教学团队将以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与创新,推进课程质量全面提升,努力打造劳动教育一流课程。

    (图文/邵珠平 审核/齐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