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

    2023年05月29日 08:5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5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党总支书记潘峰、院长齐敏一行6人赴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吕晓勇、院长王增福、副书记潘磊、副院长吴春雷、教研部党支部书记冯芸、教研部主任李长学参加座谈交流。

    吕晓勇详细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延承、党建引领、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王增福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师资梯队建设、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吴春雷分享了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开展情况及下一步设计思路。双方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一流课程建设、实践教学资源建设、思政协同育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交流联系,增进相互了解,促进共同发展。

    本次调研对我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拓展实践教学路径等具有重要的启示和借鉴意义。我院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党建引领、青年教师培养、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的有效举措,努力推动学院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图\李娜 文\李娜 编辑\邵珠平 审核\潘峰 齐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