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烟台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2023年04月26日 12:40  点击:

    4月25日下午,烟台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门贵臣等一行7人来我院开展考察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研秘书、有关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交流。

    院长齐敏对烟台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门贵臣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赵晨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具体举措。孙家学教授详细的介绍了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期间迎评促建的经验做法。门贵臣院长简要介绍了烟台科技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几年的建设发展情况及优势特色,对我校思政课建设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许。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如何有效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教研能力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表达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深入交流的愿望。会后,烟台科技学院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资料室、各教研室进行了考察。

    此次考察交流加强了我院与烟台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联系,其经验做法也为我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图文\赵晨 编辑\邵珠平 审核\齐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