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科研诚信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21:40  点击:

    3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科研诚信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院长齐敏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山东管理学院科研诚信管理办法》《山东管理学院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等相关文件精神。齐敏结合近期科研失信及处罚措施的相关案例,向与会教师进行科研诚信宣传教育。她强调,老师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下发的科研诚信文件精神,切实增强科研诚信意识,树立严谨治学态度,立足自身科研方向和教学需要,扎扎实实开展学术研究,筑牢科研基石,守住诚信底线,循序渐进提升科研水平,不断推出高质量的学术成果。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通过加强科研诚信宣传教育、完善学院科研诚信制度、举办科研诚信教育专题讲座等系列措施,提高教师的科研诚信、学术自律意识,营造诚实守信、追求真理、崇尚创新、勇攀高峰的良好学术氛围。

             (文\李冰冰 图\李冰冰 编辑\邵珠平 审核\齐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