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李冰冰获2023年度京鲁奖教金

    2023年03月14日 15:51  点击:

    3月10日,山东管理学院在实验实训中心报告厅举办2023年京鲁奖教金颁奖仪式。我院教师李冰冰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业绩突出,获得2023年度京鲁奖教金奖。

    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韩作生,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主任郝纪勇、高级合伙人朱勃,合伙人律师孙京祥、王化芬等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韩作生主持。朱勃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冯庆禄向京鲁律师事务所颁发了感谢状。

    李冰冰老师自入校以来,聚焦提升课堂育人实效,先后获得2020年学校青年教师比赛二等奖、2020年教学质量奖、2020年教学能手、2021年学校青年教师比赛三等奖、2021年教学质量奖、2022年教学能手、2020-2022年度教学工作优秀教师、2021年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比赛二等奖、2022年全省思政课教学比赛一等奖等荣誉。在科研工作方面,主持厅局级科研课题4项、教学研究课题1项,参与其他教师课题11项,发表论文3篇,参会论文获一等奖2项、优秀奖1项,参与编写著作3部,在辛勤耕耘中做到了教研相长、以研促教。

    冯庆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高校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希望全体教职工时刻对标先进榜样,按照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标准,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京鲁律师事务所已连续六年在我校颁发奖教金,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我校的认可,彰显了京鲁律师事务所尊师重教的社会情怀。我院教师将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谱写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示范马院的新篇章。

                 (文\李冰冰 李娜 编辑\邵珠平 审核\齐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