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2年09月16日 21:16  点击:

    9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在明德楼426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校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潘峰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娜和邵珠平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部分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


    会上,潘峰强调,作为思政课教师,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的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把思政课讲深、讲透、讲活。作为教师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无论是在疫情防控还是在其他各类志愿服务中,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文/孙梦琪 图/李娜 审核/潘峰 )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