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李娜老师被授予2022年度“山管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2022年09月12日 15:49  点击: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在实验实训中心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山管最美教师”“光荣从教30年”颁奖仪式暨教师节座谈会。对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1名优秀教师授予2022年度“山管最美教师”荣誉称号,为“光荣从教30年”教职工颁发纪念奖杯。

    我院李娜老师被授予2022年度“山管最美教师”荣誉称号。李娜从教11年来,始终坚守和热爱思政课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深、讲透、讲活”的要求,积极开展思政课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高质量完成思政课教学任务和教改项目,真正将思政课讲成一门学生喜欢爱听的课程,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思政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

    李娜老师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认真学习其他优秀教师尤其是前辈们身上“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学习他们“甘当人梯,愿做蜡烛”乐于奉献的高尚品格,恪守仁爱之心,把这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牢记育才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责无旁贷的使命感,跑好山管新一代人的“接力棒”,勇创佳绩,再立新功。

                                                          (图文/李娜 审核/齐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