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

    2022年07月03日 20:19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教师肃然站立,高举右手庄严向党旗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活动室,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教师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入党誓词,字字千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此次主题党日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引导大家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擦亮初心,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教师在党旗下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要把对党忠诚的誓言贯彻落实到行动中,强化政治忠诚,提高政治担当,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续写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孙梦琪 审核/潘峰)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