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2022年06月20日 14:30  点击:

    6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426会议室进行第七次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峰主持,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宣传部王丹妮、王婷婷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山东管理学院院(部)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山东管理学院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党总支全体成员紧扣主题逐一发言,交流个人学习体会和感想。

    潘峰书记强调,通过本次理论学习,要深入理解把握高校基层组织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增强工作的方向性、规范性和科学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必须在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和两个议事规则方面做表率,准确把握学院党建工作的职责任务,进一步固本强基,以党建引领推动学院特色发展,进一步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图/邵珠平 文/李娜 审核/齐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