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刘潆老师被授予“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

    2022年05月29日 20:52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工会下发《关于表扬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知》,我院刘潆老师被授予“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此次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共评出72个集体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126名女职工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

    刘潆,自2014年入校以来始终在教学一线从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理论功底扎实,教学效果显著。2020年12月,获山东省教育厅“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比赛”特等奖。2021年11月,获教育部“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二等奖,这也是我校思政课教师首次入围国家级教学活动并获得奖项。2021年12月,获山东省教育厅“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特等奖,成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中坚力量。

    此次荣誉称号的授予将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保持昂扬斗志,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刘潆  审核/齐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