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座谈会

    2022年03月18日 17:10  点击:

    2022年3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潘峰主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祝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大家重温了2019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2年3月17日教育部举行的三年来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工作进展成效发布会有关精神。

    与会教师代表聚焦会议主题,结合思政课建设实际,立足教学亲身经历,就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如何讲好思政课、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推动思政课创新、提高理论水平和科研能力、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增强思政课针对性、亲和力展开交流讨论。

    潘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座谈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既是对思政课教师的激励,也对思政课教师提出了更高要求。各位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实践体系等角度畅谈了心得体会,充分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的政治素养与责任担当。下一步思政课教师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持立德树人,增强办好思政课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力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

    (图文\孙梦琪 审核\潘峰)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