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李娜同志被省“四进”办评为“优秀个人”

    2021年12月15日 16:52  点击:

    2021年6月24日,我院李娜同志被省委组织部派往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参加为期四个多月的“四进”攻坚工作。近日,李娜同志被山东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四进”攻坚工作办公室评为“优秀个人”。

    在平原县工作的四个多月期间,李娜同志身兼联络员、业务骨干、材料宣传组组长、项目督导组成员等多个角色,勇担多重任务,踏实肯干,作风扎实,参与实地督导并组织填报了平原县各类项目的具体信息,起草并修改完善了工作组的整套基本制度以及工作流程、调研提纲等,完成82期工作日报、14期工作周报、4期阶段性报告、10次典型案例和工作总结、自评报告的的撰写、修改和上报工作,完成工作组60多次会议记录的撰写和修改工作,完成各类电子和纸质档案的分类整理与归档。

    李娜同志以诚待人、乐于助人,立足实际,勇于创新,在完成上级“规定动作”之余,积极谋划工作组的“自选动作”。她主动为有需求的企业联系电商培训师资;积极为平原地区女童捐款,并发动爱心企业、社会人士一起捐款;当看到农民玉米受洪涝灾害影响、有可能“丰产不丰收”时,李娜同志倡导成立“助农秋收——掰玉米志愿服务队”,到田间地头向党组织报到,之后积极参与联系农业产后服务中心为农民提供烘干、收购等服务。

    虽然身为两个儿子的母亲,最小的儿子只有4岁,日常家中没有老人照料,但李娜同志“舍小家、顾大家”,为山东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作出了自己的努力和贡献,展现了新时代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思政课教师应有的觉悟和担当。

    11月19日,李娜同志所在的平原县工作组被山东省“四进”攻坚工作办公室考核评价为“优秀工作组”。12月8日,李娜同志被省“四进”办评选为“优秀个人”。

    (审核\潘峰)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