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27日 22:09  点击:

    5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德楼668召开“严纪律、强作风、干事创业,守好责任田”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家学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家学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全校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孙家学强调,正值全国“两会”和疫情防守的关键时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增强底线意识,提高政治意识、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我修养,守好责任田;要狠抓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要明确工作职责,提升工作实效,积极干事创业。

    最后,孙家学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步工作计划作出部署。他指出,全体教师要围绕学院“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建设标准马院”的工作思路,对标本科合格评估和建设标准马院细则,明确自身工作计划和目标,强化责任担当,扎实稳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项工作。

    (图/周洋 文/王琳 审核/孙家学)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