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年12月05日 15:11  点击:

     

    12月4日,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明德楼119、519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均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一一作了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也进行了相互批评。

    会议始终在真诚、亲切的气氛中进行,批评更多地以“建议”的方式出现,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也起到了暖暖心、振奋精神、找准改进方向的效果,为下步凝神聚力、团队协作、攻坚克难提供了精神动力和努力方向。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两个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将投票结果上报了校党委组织部。

    (文/李娜   供稿审核/孙家学   编辑/周君丽)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