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创建文明校园义务劳动

    2019年11月14日 14:10  点击:

     

    11月13日,我院全体教师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实效,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我为创建文明校园做贡献”义务劳动,清扫校园。

    我院教师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为单位,按照学校后勤管理处划定的劳动范围,进行卫生清扫、垃圾清理、环境整治等活动。

    劳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不仅净化了校园,美化了环境,而且锻炼了身心,增进了交流,激发了全体教师身先士卒的使命担当与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责任感,有助于将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到日常行动中。

    (图文/李娜  供稿审核/孙家学  编辑/周君丽)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