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李娜应邀参加2019全国女性人才发展论坛​

    2019年10月14日 10:51  点击:

     

    10月12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女性人才研究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女性人才发展论坛”在山东女子学院隆重召开,我院李娜老师应邀参会。

    论坛开幕后,来自首都经贸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的专家、学者、核心期刊主编围绕女性人才资源开发、人才资本产权实现、女性人才发展、女性人才学学科建设、高校妇女组织等作了五场精彩的专家报告。

    同时,本次论坛对2019年女性人才研究的优秀论文进行了颁奖,李娜老师的论文《女性人才面临的善意性别偏见再研究》被主办方评定为优秀论文,并授予荣誉证书。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女性人才研究会成立于1989年12月,主管部门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该会主要研究和行动方向是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中国经济、政治、社会、文化与各层次女性人才发展与维权等。

    (图文/李娜  供稿审核/孙家学  编辑/周君丽)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