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09日 18:50  点击:

    3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明德楼426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峰到会指导,会议由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齐敏主持。

    会上,齐敏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代表支委会汇报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支委会成员和各位党员对照党章、支部工作现状以及个人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通过深入务实的谈心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了解,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潘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氛围严肃认真,效果很好,同志们敢于亮出问题,勇于正视问题,坦诚接受批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加深了解、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齐敏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接下来第一党支部将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发现的问题以及互相批评中指出的问题,列出整改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实行销号管理,将问题整改和创新发展相结合,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努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刘涛 编辑\邵珠平 审核\齐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