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04日 07:07  点击:

    2023年3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明德楼426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峰与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娜主持。

    李娜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上一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支委会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支部其他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等,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潘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到位、查摆剖析问题具体、整改措施方向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她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思想是一切行动的先导,要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推动问题找准找实、根源挖深挖细。发挥“传帮带”的优良传统,鼓励以老带新,经验丰富的教师要加强与新老师的交流、攻坚克难,将马院的党建品牌做好做实,取得更好成绩。三是抓好整改落实,既要盯紧具体问题精准发力、确保实效,又要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破解难题,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组织生活会之后,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全体与会党员对党支部12名正式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

    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增强党组织战斗力、维护党的团结的有效武器。2023年是山东管理学院建校85周年,是学校改建升本10周年,也是学校的“提质增效年”。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团结奋斗、脚踏实地,再创辉煌!

                 (文\李娜  编辑\邵珠平  审核\潘峰)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