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第二党支部被评为“五星级党支部”

    2022年05月12日 21:05  点击:

    近日,我院第二教师党支部被评为五星级党支部。

    此次评选是山东管理学院为了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深化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全面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推行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的指导意见》要求,根据《山东管理学院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实施方案》细则规定,党支部先进行了自评申报,之后党总支进行审核推荐,学校组织部门开展复核评定,最终学校党委决定命名。

    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娜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并以此为契机,提升标杆、争创样板,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全体支部党员也表示,要以此为指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特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李娜 审核/齐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