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冯庆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年11月05日 12:39  点击:

    11月3日,党委书记冯庆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冯庆禄列席旁听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会并作点评。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峰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建好、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交流研讨。

    冯庆禄在点评讲话中,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学习主题、学习内容等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指导,他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抓好常态化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每一阶段的各项工作。思政课教师要以“六要”“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理直气壮地信仰、研究马克思主义,传播、讲授马克思主义,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潘峰在总结时表示,学院一定落实好学校党委的意见建议,继续抓紧学院的理论学习不放松,坚持学用结合、学用互促、学以致用,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宣传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