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年10月05日 18:33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孙家学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孙家学讲到,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将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回信精神入脑入心。他希望,学院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势,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素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于承担起工作中的职责和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深刻领悟党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文\王丹妮 审核\潘峰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