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年06月15日 16:05  点击: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育人全过程,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在思政课中加强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的通知》,高校要持续深化所有思政课必修课中“四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的有机融入,要改革创新教学方式方法,确保学习效果入脑入心,充分利用媒体资源、创新方式方法,组织上好网络大课;开展集体备课、研讨交流、专题培训等,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发掘本地本校教育资源优势,确保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潘峰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教师肩负培养时代新人的重要使命,要不断厚植家国情怀,强化担当意识,充分发挥思政课在进行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思政课建设,充实和创新思政课教学内容,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文\王丹妮  审核\潘峰  编辑\冀姣)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