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年05月19日 15:19  点击:

    5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436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峰主持。

    首先,潘峰介绍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情况,宣传委员李娜宣读了回信内容。党总支全体成员围绕回信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发表学习感想。

    讨论会后潘峰作总结发言,她勉励全体同志在教学和科研中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不仅自己要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还要让学生更好地认识中国、了解中国,通过发表高质量文章、作报告、作讲座等,让更多的人更好地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图\李娜 文\冀姣 审核\潘峰)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