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顺利通过学校思政课专项检查

    2023年12月07日 16:12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思政课教学,高质量推进思政课建设,学校于10月份启动了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思政课专项检查工作,包括督导听课、说课与教学材料检查等环节。

    10月至11月,学校专职教学督导员对本学期全体思政课教师开展全覆盖听课,共计听课76人次,其中52人次被评价为优秀等次;11月24日,思政课专项检查专家小组开展集中检查,6门思政课的课程负责人汇报了课程建设情况,专家小组就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并检查了相关教学材料。

    据督导专家反馈,思政课程课堂教学规范,教师整体教学水平较高,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同时,专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思政课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院将以本次思政课专项检查工作为契机,通过教研室集体备课、思政课教师教学展示或比赛、思政金课建设等方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增强教学实效,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提升育人质量。

                                      (图文\邵珠平  审核\齐敏  编辑\邵珠平)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