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

    2024年02月29日 15:32  点击:

    2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齐敏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解读了学校“一三五五”发展战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和协同其他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作出具体安排。会议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要求全体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严格遵守思政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师德修养和专业素养,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模范和表率。

    会议从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抓好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思政课建设提质增效、科研能力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提升等五个方面部署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强调,2024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五周年,我们要认真总结五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课教学改革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一三五五”发展战略,认真落实《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23年版)》,持续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向着全省示范马院建设目标不断迈进。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锚定工作目标,立足工作岗位,脚踏实地、团结奋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年各项工作中来,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积极贡献力量。

                                        (文\邵珠平 审核\齐敏 编辑\邵珠平)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