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16日 11:54  点击:

    12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观影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激励学院党员教师勿忘国耻,以史为鉴,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家国情怀。

    全体党员教师先后到校史馆、红色书屋、初心苑,学习红色校史,感悟学校发展成就的来之不易,提升爱校荣校意识,深化强校兴校之责。

    在学院会议室,全体教师党员集中观看了南京大屠杀相关记录片,遥寄哀思,祈愿和平,缅怀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和革命先烈。之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表达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以史为鉴,祭国之殇。此次主题活动让教师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强化了党性意识,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文\孙梦琪  审核\潘峰 齐敏  编辑\邵珠平)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