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2023年全省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年12月06日 14:38  点击: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广播电视局、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院教师李晓娟参赛作品《中国奇迹的密码——科学家精神》获二等奖,张澄澄参赛作品《红色英雄山》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自4月15日启动,截至征集结束,共收到全省高校师生思政短视频作品万余件,经严格审核,终审把关,共筛选出1000余件作品在大众日报客户端进行刊播并入围奖项评选。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得分,最终评选出教师组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40名。

    我院历来重视思政教师的培养。本次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我院精心组织,从选拔学生、确定主题、沟通场地、撰写文稿、拍摄剪辑等环节进行精心打磨。经过作品审核、展示、大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以上2部作品脱颖而出。

    此次思政短视频的活动,不仅是我院思政课“教赛融合”的成功练兵,也达到了用短视频启智润心的教育作用。后续,学院将继续坚持创新思政课的方式方法,在思政课堂上讲好中国故事,引导学生在观察生活、思考生活、了解历史中成长成才,持续推进我院思政课的高质量建设与发展。

                                          (图文\李晓娟  审核\齐敏  编辑\邵珠平)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