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申报的劳动教育项目获批高校数字思政精品项目(第二批)立项

    2023年11月28日 12:43  点击: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示高校数字思政精品项目(第二批)拟立项名单,我院组织申报的高校劳动教育视频资源建设项目,获批思政教育资源类精品项目立项。

    高校劳动教育视频资源获批立项,是我院“大思政课”建设取得的成果。近年来,我院坚持“思政+劳育”育人特色,发挥劳动教育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实现思政教育与劳动教育协同育人,积极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取得了较好的育人效果。

    本次立项,是我院劳动教育课程建设取得的最新成果。我院在面向全校学生开设好大学生劳动教育系列课程的同时,编写了高校劳动教育教材,建设了线上课程,先后获得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山东省在线教学优秀课程和优秀案例、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劳动教育专委会优秀案例、第二批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等荣誉。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劳动教育课程建设,开发优质视频资源,打造一流课程,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邵珠平  审核\齐敏  编辑\邵珠平)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