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魏勇列席旁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组织会议、 党政联席会议

    2023年12月21日 08:12  点击:

    12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魏勇列席旁听指导,党委办公室周志宇、卢玉亮陪同。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潘峰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按照议事决策规范,研究通过了《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思想政治状况研判制度》;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了《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养培训管理办法》。

    魏勇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此次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题准备充分、议事规则执行到位、气氛严肃热烈,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聚焦务实扎实,坚持学用结合,防止学做“两张皮”。二要聚焦作表率,班子成员要紧跟重点热点,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上下功夫。三要聚焦贯彻落实,通过建章立制,强化引领示范,补齐各项短板,找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力点,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孙梦琪  审核\潘峰  编辑\邵珠平)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