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08月29日 09:33  点击:

    根据学校部署安排,8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峰,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齐敏,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晨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潘峰主持会议。

    会前,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梳理问题,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找准思想根源,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潘峰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等有关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自我对照检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班子成员做到刀刃向内,在相互批评中直截了当,从具体问题表现入手,点出在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不足,达到了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文\孙梦琪 编辑\邵珠平 审核\潘峰 齐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