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峰讲党课

    2023年07月06日 17:44  点击:

    6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峰以“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 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齐敏主持此次党课,学院党总支成员、科级干部一同参加学习。

    围绕“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新时代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新时代如何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潘峰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用好调查研究这一我们党的“传家宝”,做好调查研究这一“基本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将调查研究作为我们党一贯坚持的工作方法、我们党的历史上制定政策的关键以及我们党解决困难的致胜法宝,在调研工作上做到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要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潘峰强调,我们要立足思政课教学研究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实行问题大梳理、难题大排查,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着力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强化育人实效,建设有格局、强特色、高水平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文\孙梦琪  编辑\邵珠平  审核\潘峰)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