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23日 20:00  点击: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6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兼)潘峰主持,组织部郭丕宽部长受邀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齐敏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党员先锋”“党员名师”授牌仪式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名师引领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20标准马院建设要求,研究制定了学院《“党员先锋工程”“党员名师工程”实施方案》,经过支部推选、总支研究和公示,最终授予李冰冰“党员先锋”荣誉称号,授予刘潆“党员名师”荣誉称号。

    授牌仪式上,郭丕宽为荣获“党员先锋”“党员名师”的两位同志颁发荣誉奖牌。

    潘峰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勉励大家继续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果展现先锋形象,发挥名师作用。同时学院将建立专项经费,确保经费及时、足额投入,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扎实推进。

    我和党一起过生日”

    为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引导党员教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校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一次入党宣誓仪式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我和党一起过生日”仪式,为赵晨、提文波、李冰冰、韩凝、周洋五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仪式包括赠送祝福、重温誓词、记忆初心三个环节。

    潘峰和齐敏为五位党员同志送上精致的政治生日贺卡。一张张政治生日贺卡,传递着党组织的厚爱与关怀,更包含着党组织的殷切期望,激励着党员教师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晨带领学院全体教师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是一种鞭策、一种激励、一种信仰,鞭策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表达了党员教师对中国共产党坚贞不渝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活动现场,五位党员同志满怀深情地分享了他们的入党初心,既回顾了个人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也表达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最后,潘峰要求大家时时刻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恪尽职守,勇于创新,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李娜 文\孙梦琪 编辑\邵珠平 审核\潘峰)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