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李冰冰给全校党员发展对象授课

    2023年05月19日 06:24  点击:

    5月5日至6日,学校举办了2023年第一期第一批、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我院教师李冰冰给全校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专题授课。

    李冰冰老师围绕《坚定远大理想 传承信仰力量》进行深入讲解,主要从理想信念是精神之钙、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传承信仰力量三个角度出发,重点阐述了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等问题,号召大家以崇高理想为指引,勇担时代重任,无愧于自己的青春年华。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对理想信念和崇高信仰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信仰,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性觉悟。

                          (图\李冰冰 文\李冰冰 编辑\邵珠平 审核\齐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