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年12月14日 15:47  点击:

    12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齐敏主持。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潘峰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题进行了宣讲。

    潘峰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如何阐述文化自信自强为主线,围绕报告提出文化建设五个方面的工作任务,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她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蕴含着深厚的人文情怀与内涵,作为思政课教师,要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宝贵的营养,与马克思主义相结合,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整个宣讲报告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听后,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思政课赋能,提高育人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孙梦琪 编辑\邵珠平 审核\潘峰)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marx.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